平日上班時間 08:00~17:00

《2018精英公關集團實習生計畫》#PR初發60天

2018年3月19日 18:44
發佈位置: 校園徵才

什麼是公關?讓精英公關集團來告訴你!在公關溝通已整合數位社群傳播的時代,加入#2018EliteIntern暑期實習計劃,由專業指導員帶領,透過一系列專業課程,作為你的#PR初發點,等你來創造#公關人生60天!

#專業知識結合實務演練

#媒體觀察再加上產業分析

#跨公司創意提案

收件截止時間:2018/5/6(日)下午五點前

初審結果通知:2018/5/18下午五點前(以電子信箱通知為主,請密切留意)

複審結果通知:2018/6/8下午五點前(以電子信箱通知為主,請密切留意)

實習時間:2018/7/2~2017/8/31,每週一至週五09:00-17:30

下載報名表單並將資料填妥後mail至albee@epr.com.tw,將獲得優先篩選履歷的機會,如有任何問題請洽精英公關集團總管理處Albee。

立即下載報名表單 http://www.eliteprgroup.com/index.php?p=11&id=72

欲知更多精英公關資訊,歡迎瀏覽集團網站:http://www.elitepr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