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時間 08:00~17:00

2017長風基金會【突破論壇】人工智慧(AI)來臨,新科技對於人類生活將產生甚麼影響?

2017年10月30日 21:29
發佈位置: 系外公告

人工智慧(AI)來臨,新科技對於人類生活將產生甚麼影響?

2017年"突破論壇"聚焦於台灣青年的未來,本場次由Cyberlink訊連科技董事長黃肇雄主持,並邀請四位推動台灣AI發展之青年創業家進行分享與對談:趙式隆(BravoAI創辦人)、程世嘉(LiveHouse.in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趙育萱(Botimize創辦人)、黃俊傑(Viscovery執行長暨創辦人)。除了分享他們如何應用人工智慧,也將探討人工智慧未來的技術發展趨勢、與衍生的社會衝擊。 

時間:20171118日(六)下午2:30-4:30
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 中三館 拱廳(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
流程:

活動報名:

  1. 參加費用:免費報名(座位有限,請儘早報名)
  2. 報名方式:網站報名:https://www.accupass.com/go/breakthrough20171118
    emailinfo@fairwindsfoundation.org)報名。

活動洽詢:

1. Emailinfo@fairwindsfoundation.org

2. 電話:(02) 2752-1700 長風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