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時間 08:00~17:00

東吳企管系甄選106學年度大學部專任助教數名

2017年5月5日 02:29
發佈位置: 校園徵才

東吳企管系甄選106學年度大學部專任助教數名

說明:

一、申請資格:

凡本科系及相關學系畢業同學,具備服務及教學熱忱,負責認真,品德優良且在校期間無重大違反校規等相關情事。

二、工作內容:

課業輔導、班級學生輔導、配合處理一般行政作業、學術研討會及大型活動之規劃與執行、老師交辦業務…等。

三、上班時間:依學校相關規定。

四、待遇:依照本校助教聘任辦法聘任,薪資標準比照「科技部補助專題研究計畫專任助理人員工作酬金標準」辦理。

五、申請附件如下:

(一) 履歷表(請註明三門專長科目【有實(演)習課者】)。

(二) 親筆及電腦設計自傳各一份(包括生涯規畫)。

(三) 全份成績單正本(大學部應屆畢業同學之最後一學期成績可補繳,並請註明在班上排名;但若是碩士生,請一併繳交大學部及碩士成績單)。

(四) 畢業證書影本(應屆畢業同學可補繳;但若是碩士生,請一併繳交大學部及碩士畢業證書)。

六、申請截止日:106年5月26日下午4:00。

七、所有資料請送交企管系莊秘書收(地址:100台北市貴陽街一段56號2438室  東吳大學企管系,電話:02-23111531轉2601)。

八、口試日期: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