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時間 08:00~17:00

紙箱戰紀即日起至5/10止開放報名,邀請大專院校各路好手,抱走總獎金15萬!!!

2017年4月20日 17:52
發佈位置: 系外公告

造紙公會自2016年起為讓年輕人有機會接觸紙業,對紙業產生好奇、進而了解。結合國內外新勝的創客風氣,推動「紙箱戰紀活動。今年再延續創意再造的活動模式與大學生溝通,並結合端午節慶的傳統特色,舉辦「紙箱戰紀」-陸上龍舟。

如有任何問題都請不吝與我聯繫,謝謝!

「紙箱戰紀」活動詳情如下:

活動名稱:紙箱戰紀-陸上龍舟

報名時間:2017年3月23日12:00pm至5月10日23:59 pm

報名方式:於官網:http://box.paper.org.tw/ 之我要報名填寫線上報名表

活動日期&地點:2017年5月21日(日)13:00至17:30於實踐大學體育館5F舉辦。

參賽資格:大專院校在校生

競賽規則:

  1. 以紙箱製作無動力的紙船參加競賽。
  2. 採分組闖關、接力完成奪旗進行。
  3. 每隊8人,隊內每4人一組分為2組,第一組闖關乙次,於接力點交接紙船給第二組,第二組再闖關乙次抵達終點奪旗完成競賽(奪旗者是第二組任一隊員均可)。

競賽網站:https://box.paper.org.tw/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per.org/?fref=ts

主辦單位:台灣區造紙工業同業公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