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時間 08:00~17:00

僑委會函送有關「106年僑務委員會台灣青年海外搭橋計畫」簡章

2017年1月24日 22:31
發佈位置: 系外公告

一、僑委會函送有關「106年僑務委員會台灣青年海外搭橋計畫」簡章,鼓勵年滿18歲至30歲,並就讀於國內大專院校在學之青年,具有相當英語能力及相關規定者皆可申請。

二、申請者需檢附報名表(含二吋照片1張)、中文計畫書5份、個人同意書及法定代理人同意書、英語檢定成績影本及學歷證明(在學證明)各1份,國民身分證影本或其他足資證明具有中華民國國籍之文件影本等,於報名時間(106年2月1日至3月1日)逕自親送或寄至僑委會。

三、獲選之學員可獲得國際來回經濟艙機票款、旅遊平安保險及簽證等費用,依地區不同獲補助額度最高為2萬5千元至3萬元不等。另補助寄宿家庭每接待一位青年每日20美金。

四、本案承辦人:東吳大學國際事務中心游晴如組員。

計畫簡章及相關表件下載:http://www.scu-icae.tw/news_detail.php?gid=5&nid=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