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時間 08:00~17:00

上海博品商贸有限公司徵才

2016年10月27日 17:05
發佈位置: 校園徵才

公司簡介:上海博品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中国礼赠品行业综合实力最强的公司之一。公司致力成为国内最专业的礼赠品供应商,将国际一流品牌产品导入礼品市场,提升中国商务礼品、促销赠品的品质。

公司已经成为“双立人、新秀丽、伊莱克斯、碧然德、迪士尼”等国际知名礼赠品渠道重要合作伙伴,经营产品包括小家电、厨房用品、家居用品、箱包等。销售渠道网络遍布全国,合作终端客户遍及国内各大银行、电信、石油及众多世界500强企业。

公司倡导公平竞争、拼搏进取的工作理念,激励每位员工凭自己实力加努力脱颖而出,公司

公司官网:http://www.gid-cn.com

工作職稱:行銷企劃人員/品牌經理

工作內容:授權品牌管理,品牌策略擬定,市場趨勢觀察與數據分析

專業要求:行銷、品牌/品類管理3年以上經驗

學歷要求:大學以上

其它條件: 

1.對b2b、科技應用、電子商務等有經驗尤佳

2.喜歡接觸新事物

3.台灣人

工作地點:上海市長寧區

待遇:1萬rmb起,面議

若有興趣,請將履歷請發至:3533820746@qq.com

本徵才資訊由碩專班系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