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時間 08:00~17:00

SIC 2016第三屆社會情報競賽

2016年9月20日 19:06
發佈位置: 系外公告

===================

社會網絡情報競賽(俗稱找氣球比賽、鍵盤柯南比賽)

www.tasn.org.tw/sic2016/

===================

所謂社會情報競賽,乃期望透過社會網絡以及網際網絡資源與工具有效率的獲取情報,並藉以讓參與團隊透過這些資源與情報進行競賽。此競賽起源於美國DARPA(國防高等研究計劃署; Defense Advanced Research Projects Agency)所進行的社會學研究。此競賽將於10個不同地點,同時施放數顆氣球,期望參賽者可以透過網路以及社會網絡資源與情報,獲知氣球施放的確切地點。

俗稱找氣球比賽的社會網絡競賽,非常適合用於培養團隊成員精神。

此份投影片,也放置在Youtube上 youtu.be/FNVq7hRtfdc

 

關於競賽

任務: 找到散佈在各地的10顆氣球

時間: 2016/11/18 -11/20 (期中考後一周的周五至周日)

方法: 不限, 但建議透過網路資源

詳細競賽辦法請見官網:www.tasn.org.tw/sic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