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時間 08:00~17:00

6/23 數位決策時代-邁向Smart Enterprise論壇

2016年6月23日 01:42
發佈位置: 系外公告

 

What is Smart Enterprise? 在大數據的浪潮下,企業面對數位化需求將如何因應?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為提升國內管理顧問業及企業之經營管理能量,持續引進新經營觀念與技術,協助企業提升競爭力

將於6/23(週四)假集思交通部會議中心5F集會堂舉辦:數位決策時代-邁向Smart Enterprise論壇。 

此次論壇邀請IDC台灣暨香港區的卞志祥總經理主講數位化企業趨勢、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副總經理演講數位化轉型的風險與架構,台灣析數資訊的梁德馨策略長分享現在大數據的商機,以及國際人力資源認證協會的孫弘岳總經理分享人才因應數位需求的轉型。

活動詳情及報名請參考https://goo.gl/BG1YiF (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bR80498mB9XK4TtK2) 【論壇全程免費】

活動聯絡人:中國生產力中心/國際管顧與兩岸服務組 02-26982989分機7123陳思妤 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