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時間 08:00~17:00

城市小農暑期實習計劃

2016年5月20日 02:32
發佈位置: 校園徵才

城市小農暑期實習生應徵

你想為社會帶來一些改變、並創造更好的價值嗎? 城市小農是一間新創的農創電子商務公司,成立於2014年底。在電子商務中,城市小農創新了傳統農業, 把台灣最引以為傲卻面臨沒落的農業,轉形成都市家中的個人化客製農田!讓綠意充滿每一片水泥牆中對大自然的渴望,讓消費者直接參與生產過程,並從中帶出看得見的食安,以健康為核心孕育出手作樂趣。城市小農創業一年來不斷成長,透過大量的數據分析找到了市場脈絡,從流程優化提升了生產效率,更從網頁設計和創意行銷傳遞價值、從社群網站的操作凝聚客群 ,透過教育和慈善公益撼動更多人心。在這裡,我們把不可能變成可能,以創新行銷的思維,重新定義傳統價值!

ㄧ、實習時間

暑假期間 (7/1-8/31) 週一至週五,9:00 AM-5:00 PM

為了提供完整訓練,讓你能夠完成屬於自己的專案、真正發揮影響力,這份暑期實習需要你的兩個月完整投入;如果你在開學後能繼續實習,我們能夠讓你學到更多,開學後的實習時間可依個人學業狀況安排。

城市小農對實習生會盡量提供所需資源,幫助你們學習,和培養執行企劃能力,並在結業時頒發實習證明。

 二、開放實習職務:

1. 行銷策略擬定與執行 實習生 (1人)

上班地點:台北或高雄

創新農業、友善環境、手作分享、真實食安、美好生活是我們希望帶給社會的價值。我們需要你,來幫我們把美好的價值有效地傳遞給更多的人。透過企劃與發想,透過文字與聯繫,你就能把城市小農的品牌價值讓更多人看見!

• 構思發想內容: 追蹤國內外重要健康、永續議題,發想符合品牌價值的行銷管道、及銷售據點(亦可舉辦小農市集等)

• 企劃擬定與分析:具體的執行計劃撰寫,分析企劃效率與回饋效益

(申請者請先瞭解城市小農品牌檢附簡易版概略企劃)

• 落實執行:聯絡各行銷單位、銷售據點洽談合作

• 協助社群媒體即網路行銷廣告活動的分析、策劃、與經營

*欲應徵者請附上過去曾做過的行銷企劃,以及對此份工作簡易的概略計劃(即「你想要怎麼做?」)

2. 產品創新開發  實習生 (1人)

上班地點:高雄

產品是城市小農的品牌核心。我們的產品是自己精心研發設計,注重每一個細節也顧慮大家的健康。在城市小農,我們的優質產品就是我們最好的行銷工具。我們需要你來幫我們傳遞產品精神,研究農創這塊熱門新興市場,分析現有產品的優劣勢,同時開發更多創新健康的產品。

• 進行類似品牌產品市場調查 

• 消費者行為研究,目標客群定義

• 深入了解城市小農產品精神、協助擬定新產品開發策略

• 執行:實際去找尋、聯絡、開發更多市面上有趣的新產品、和健康有機食品等,並協助新產品定位分析。

*欲應徵者請附上過去曾做過的市場調查分析報告,以及對此份工作簡易的概略計劃(即「你想要怎麼做?」)

三、聯絡資訊:

請有意應徵者將您的履歷、以及相關簡易企劃書等資料寄到以下e-mail,

我們會儘快電話通知您安排面試,期待您一起加入新創城市小農團隊,

用你的影響力,為社會帶來美好的改變!

•地點: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56號16F-1

•電話: 07-222-8599

•e-mail: urbanfarmertw@gmail.com

http://www.urbanfarmert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