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時間 08:00~17:00

2016電通國華暑期營招生簡章

2016年5月5日 17:38
發佈位置: 校園徵才

 

電通國華暑期營 招生簡介 

電通國華(Dentsu K )隸屬於電通安吉斯集團,乃專精於整合行銷服務 (Integrated Marketing Communication) 之廣告代理商,立足台灣五十餘年,代理許多知名企業之廣告,並深植消費者心裡,對台灣經濟及人才培養有不可磨滅的貢獻,2014年起連續榮獲Agency of the year-Bronze 廣告界之殊榮,近年創意更獲金投賞全場大獎、倫敦廣告獎、紐約廣告獎、ADFEST、Spikes Asia、龍璽創意獎、One Show中華創意獎、4A、時報廣告獎………..等國內外獎項肯定。 

為促進產學合作,培育新血,開放暑期實習機會,歡迎有想法,有熱忱的學子加入實習陣容。

報名辦法說明如下:

一、報名資格:凡大專院校三、四年級,研究生,不限科系,對廣告有興趣者。

二、名額:8~10名(分配於業務/創意/數位/策略企劃部門)

三、報名流程:

  1. 報名簡章索取:主辦單位除了寄發簡章給學校,有意參加暑期實習營的同學也可以e-mail向電通國華人力資源部索取(intern@dentsu-k.com.tw)。
  2. 填寫報名表格 (p.3)及學校或教授推薦函一份(格式可自訂)
  3. 附學生證正反面影本一份。
  4. 附自傳及個人實習計畫/期許。
  5. 備妥以上資料寄至intern@dentsu-k.com.tw信箱

四、報名截止日:2016年5月10日

五、評選作業:

  1. 初審:經書面審核,通過者將於5/18起通知複試。
  2. 複試:以Present方式進行篩選。

六、錄取公告:將以電話或email通知個人,依通知進行報到。

七、實習時間:七月一日起,由主辦單位指定實習期間。

八、管理規則:

  1. 請遵守公司管理規則。
  2. 實習期間所接觸之營業機密、智慧財產均負有保密義務,即使實習結束亦應遵守。
  3. 本實習純粹為提供學子職場見學之機會,為無酬勞給付之活動。

九、以上內容本公司保留修正之權益。

十、在此期間若有任何問題請洽電通國華人力資源部Vicky Wu,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88號13樓

       Tel:2528-5977 #1822

      Mail:vicky-wu@dentsu-k.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