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時間 08:00~17:00

《實習生徵選》「Elite Intern」在精英

2016年5月4日 19:23
發佈位置: 校園徵才

你是Elite Intern嗎?

今年暑假精英公關集團於各大專院校展開Elite Intern的暑期實習生招募計畫。

只要你對新鮮的事物充滿熱情、具有勇氣接受挑戰、能發揮創新思維、並有跨界思考的能力、挖掘問題核心的堅持,都是「Elite Intern」的目標對象!加入精英公關集團實習,就能與來自全球各地知名大學的精英共同激盪、相互切磋!歡迎各位和精英公關集團一起創新未來!

精英公關集團的暑期實習計畫安排一系列包括公關專業知識、公關實務演練、媒體觀察、產業分析與跨公司創意提案等訓練課程,不論你是設計系、外文系、科管系、資工系、公衛系、心理系等任何科系的精英,只要符合申請條件,透過下方申請辦法,將獲優先篩選履歷的機會。經過筆面試錄取之後,你的暑假必定比其他同學更加充實精彩!

精英公關集團暑期實習申請辦法條件&相關事項: 

  1. 大學三年級以上,研究所尤佳,不限科系,對公關充滿興趣與熱忱,提供曾任職集團旗下子公司的學長姐推薦者,將優先考慮
  2. 書面審查(請註明精英暑期實習計畫):提供完整書面審查資料-報名表、附件(請勿更改格式並以word檔寄出)及公關建議PPTagnes@epr.com.tw2016/05/08截止收件
  3. 實習時間為201671日至831日,每週一至週五0900-1730,以2個月為期。(非上班時間支援活動,將彈性調整)
  4. 實習期間需完成學習作業與結業報告。
  5. 實習未滿2個月或遲交報告者,則無法領取結業證書與實習交通津貼。
  6. 欲知更多精英公關資訊,歡迎瀏覽集團網站:http://www.eliteprgroup.com/

    名額有限,歡迎來電(總管理處02-8768-1186 ext.623 呂思嘉 Ag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