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時間 08:00~17:00

【創新趨勢論壇】如何從平凡生活中發現創新未來商機 專題演講邀請

2015年10月15日 19:09
發佈位置: 系外公告
天下雜誌即將在11/4(三)下午,與 NU SKIN 如新共同舉辦創新趨勢論壇
這場活動,已連續舉辦第六年,今年並且將繼大前研一、尤努斯、軟實力作者之後,邀請到藍色經濟創始人,剛特‧鮑利來台。
Gunter Pauli 在全球參與超過 200 個創新專案,對於如何將創意轉化為商機有獨到見解。
相信他所帶來的演講,除了能幫助學生親炙大師觀點,開啟更具國際觀的視野。
更能啟發他們,對於「如何從平凡生活中發現創新未來商機」有所理解,進而縮小產學落差。
由於創新議題對青年學子有深遠意義,今年度首次開放限量校園保留名額。
 
活動完全免費。此外為鼓勵貴系所,我們將提供創新學習伙伴方案,凡每系所10人以上集體報名並出席,即贈閱天下雜誌1年份乙份。團報方式與表格請洽 cohenkuo@cw.com.tw
 
點我看詳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