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時間 08:00~17:00

知名雜誌GQ、VOGUE為康泰納仕集團發行,除了平面、也發展網路、行動等新閱讀模式,並整合時尚、精品、媒體、活動行銷及公關,想一窺其策略與思維嗎?

2015年6月18日 22:46
發佈位置: 系外公告

關於時尚,VOGUE說了才算!聽過這句品牌的標語嗎?知名時尚雜誌GQ、VOGUE擅長結合時尚品牌合作,並屢創流行話題。「第四屆未來媒體領袖國際營」特邀其董事總經理劉震紳主講:以該團為例,包括雜誌媒體的組織架構、媒體的收入來源?及雜誌的訂價策略等精彩內容。

【第四屆未來媒體領袖國際營--講師介紹】:

劉震紳,服務於時尚、精品、媒體、活動行銷及公關產業有長達16年之久的經驗,於台灣康泰納仕集團中參與並擔任主要專案之主導者. 在帶領樺舍事業集團期間,該事業體達到最高的獲利紀錄和聲望,並與品牌有良好緊密關係。

台灣康泰納仕是世界知名的雜誌出版集團CONDE NAST從1996年開始在台灣所設立之子公司,以出版高品質的Fashion 及Lifestyle雜誌為核心業務。

除雜誌外,台灣整個康泰納仕樺舍集團也包括:由康泰納仕時尚網所經營的網站及影音節目,Vogue.com/GQ.com/Styleblog.com/Fashion News、樺舍公關,為時尚精品界的領導品牌提供公關服務,及為企業刊物代編領域首屈一指的樺舍文化,為一全方位之媒體出版集團。

【第四屆未來媒體領袖國際營】共邀12位台灣重量集媒體大師親自授課,營隊中的優勝團隊還可會獲得5,000元獎金!7/11前只要$3,900元/人,名額有限!趕快報名! 精彩內容請看: http://www.magazine.org.tw/events/754/EDM.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