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時間 08:00~17:00

2015微軟實習開始報名

2015年4月19日 05:17
發佈位置: 校園徵才

2015/03/01~2015/04/30微軟實習開始報名囉!微軟未來生涯體驗預計招收約百名學生,不看學校/科系/成績,希望能夠找到有熱情的你,提供給同學們一個舞台!

※五個理由你不能錯過微軟實習

●專案企劃的實務經驗,機會多多!
●為期一整年的實習生活、豐富完整!

●完整的職能訓練,讓你與職場銜接,畢業前體驗職場。

●體驗外商職場文化!

●提攜制度:學長學姊、台灣微軟在職人與你溫馨交流與提攜。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線上填寫履歷!
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campus/events/reginternship2015/

※計劃簡介

 2004 年起,台灣微軟本著善盡企業公民職責,每年提供近百名實習機會給全台大專院校的在校生,透過一整年的多元培訓與職場實務工作體驗、提攜人制度,讓學生能發掘自我潛能,及早找到適合自己的職涯目標,搶先職場體驗建立正確工作態度。實習分為四個職位,分別是行銷助理、協銷助理、技術助理、行政助理,詳細請上未來生涯體驗官網了解!

※報名時間

2015  3  1 日至 4  30 日止

※實習期間

2015  7 月至 2016  6  (部份工作將提前於 6 月中陸續進行交接)

※體驗地點

台灣微軟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 7  8 )或是依照職缺外派地點

※報名資格

全台大專院校在學生 (實習期間須具備在校學生資格)

※有任何實習報名相關問題歡迎您來電

專線: 02-55571002 萬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10:00~17:00  午休時間:12:00~14:00

任何問題也可以上未來生涯體驗計畫粉絲頁私訊小編哦!
https://www.facebook.com/Microsoft.Student.Program?ref=bookma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