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時間 08:00~17:00

台北101購物中心-客服中心徵長期/短期工讀生

2015年3月24日 21:47
發佈位置: 校園徵才

台北101購物中心-客服中心徵長期/短期工讀生

歡迎家住大台北地區,年滿20歲,想要打工的同學們加入台北101的客服團隊

主要工作內容為:

1.停車折抵

2.綜合資訊諮詢(館內資訊/旅遊觀光資訊等)

3.嬰兒車及輪椅租借

4.外籍旅客退稅服務

5.檔期贈品處活動協助

由於台北101為許多外籍旅客造訪台灣時的必遊景點,工作時常有非常多的機會接觸外國人士,需要使用外語(英、日語為主)的經驗相對與其他工作來的多,是一個很棒的工作體驗,透過這樣的經驗累積,除了能夠增進與本地及外籍顧客的溝通技巧,也能增進團隊合作、文書處理、應變處理等各項能力。

若您具備:

1.口齒清晰、表達能力佳、有禮貌、有耐心

2.理解力佳、積極主動、動作俐落

3.語文條件:英文→聽 /中等、說 /中等、讀 /中等、寫 /中等

4.學歷要求:專科、大學(接受在學身分)

歡迎喜歡接觸人群、想要增進自我能力的同學們歡迎加入我們。

意者可來信:

簡先生:weilen.chien@tfc101.com.tw

張先生:moxuan.chang@tfc101.com.tw

初步審閱履歷後,符合需求的同學們,我們將主動聯繫或透過本公司管理部門聯繫。

以下提供其他工作資訊做為参考:

1.時薪:115元(長期工作滿500小時,通過考核者將有機會調薪)。

2.工作時間:早上10:30~19:00或13:30~22:00/排班制/若需上課,可視情況彈性調整為短班。

3.休息時間:1.5hrs(時薪照算)。

4.每月至少排班14天/一週上班3~4天/每週六日至少有一天上班。

5.上班地點:台北101購物中心(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59樓)。

6.需求人數:20至25 人。

歡迎加入台北101的大家庭